記得前2年亭真的非常非常的想要小孩

有一次一位好友卿陪著亭上醫院檢查

然後就聽亭的抱怨跟期待

突然卿冒出一句說:妳不覺得,妳沒小孩是天注定的嘛

霎間亭的心都碎了 (好毒的1句話)

卿一掌從亭頭上打下去 (更狠)

卿:妳不覺得每個人的人生

   都要有困難或遺憾才是真正的人生嘛

(屁啦~~自己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妹妹..才這麼說)

卿好像看出我的os

搖搖頭說:

"我有經濟苦,要養2個寶貝還有生病的老公跟公婆

 這也是困難呀

 亭有99分的老公,99分的娘家,

 99分的夫家,還有99分的工作

 如果不缺這1分,人生太過完美是不會長久的,

 因為老天會疾妒"

卿的話讓我思考好久

一直都沒什麼憂慮的我

突然好像懂了這麼一點點

沒有喜.怒,哀.樂.高.低.起.浮的人生..

就不是精彩人生了呀

這也是這1年來

亭比較不在生baby這上面鑽牛角尖了

所以最近朋友的失婚or失戀

卻遲遲走不出來,自我封閉

其實這都只是人生過程中的一小部分罷了

真的

沒有一個人會因為沒了另一個人而活不下去的

亭說了很多次了

分開只因緣盡

因為真正屬於妳的人還在未來人生等待著妳

如果在這關就過不去了

或自憐自哀停滯不前

那那個真正屬於妳一輩子的人

不就很可憐...對吧~~~

所以

傻女孩們..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