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寶媽一樣啦

每次天氣太熱曬太陽我就覺得我快融化了

每次跟老頭說 : 我是雪女,不能曬太陽會溶化

老頭就冷冷的回我 : 妳是雪女,

我是神眉可以給妳一點法力

所以還得出門

哎~~~~無奈~~~

**

為什麼大家都說男人玩電動會入迷..

騙人..

我特地從小弟那,拿了一堆線上遊戲給老頭玩

結果不到半小時

他就不玩了

直要拉我去愛買逛逛…

我問老頭 : 不好玩嘛..

老頭很直接的說 : 沒什麼好玩的,

這~~這~~這~~~難到我家老頭不是 “男人”

**

真的胖了啦

今早隨便拿件七分褲穿

結果~~好緊喔…

我跟老頭說 : 我快變胖妹了

老頭說 : 我只是圓而已,那有胖

我ㄌㄟ

圓妹跟胖妹~~~那裡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