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f & Ching 相識23周年兔親愛的感動  

 

 

大蝴蝶結分格線  

"妳呀!總是不懂的男女分際,

 把男生也當女生交往

 這樣會讓那些公的誤認妳對他有意思

 會引起很多不需要的誤會

 到時候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這是以前同學們

一直在旁邊碎碎唸的耳語

說真的...

一直都唸女校咩

那個女校

不一個女的對另一個女的

老公或老婆的叫

親愛的...

我最愛妳了..

說穿了也是表示友情的方式而已

而且老師又沒教

公的跟母的要怎麼用分別態度來交朋友

這對亭來說真的超麻煩的

上學.工作

忙都忙死了

那還有時間做線的分際

直到某天的某個-性別"公”的人

用這不可置信的話對我說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出去玩

這就願意談戀愛的意思

是嘛!是嘛!

所以性別女跟性別男

單獨吃飯.聊天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這樣就叫做要談戀愛..

真是嚇死人了

有這樣的事情

怎麼我那2個乾哥哥

一天到晚沒事

在我15~16歲

  17~18歲

總帶著我趴趴玩的

吳先生伯陞

梅先生君凱

怎麼都沒告戒一下

這樣是不行的

害我陌名其妙跟人談戀愛-.-"

而我卻都沒感覺 

小花分格線紫  

佳雯說

或許也不能怪我咩

對不在乎,不在意的事

我通常不用腦的..

嘖~~哇ㄌ.真沒好話=.=”

那如果遇上喜歡的呢?

這個答案

在遇到老頭的第2年揭曉

嘿嘿~~就是...

一知道他沒女朋友的時候

就要用盡心思,方法

心機的把他拐到手啦..

亭自己都不由得佩服自己

主動出擊~~

獎品????

績優股一張

哈哈哈~

這時候

同學們就又不以為然的白眼說

這男人.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

所以這輩子難逃魔掌

喂!!

妳們到底是誰麻吉呀

專門來扯後腿的喔><”

 

小紫花分格線  

時間真快呢

一晃眼就23個年頭

23歲月中的點點滴滴

喜.怒.哀.樂

夠亭做好幾天的白日夢

細細回想..呵呵 

只是最近需要夢的東東實在太多了

失眠是件很難過的事!!! 

小紫花分格線  

老頭親手做的卡片一張

 

1

2

3

P1050717  

 

還有老頭送的禮物

102.6.10  

 

os:千萬別在問我送了什麼給老頭??

   .

   .

   .

   .

   .

   .

     相信我

   .

   .

   因為

   .

   .

   .

    我就是他最棒的禮物了..

   .

   .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