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很想睡

所以回家洗澡後8點多就上床睡了

也不知道過多久

突然感覺有人上床躺在我身邊

有熟悉的味道

是老公回來了

我沒睜開眼繼續睡

但身邊的人卻一直翻來覆去..還加嘆息聲

我還是閉著眼..不理他

老公還是一直翻來覆去

發現自己快受不了了..氣呀

我一睜開眼

老公就把我整個人抱入懷裡

我一腳就踹過去...生氣

"你就非得把我吵醒....

"人家的老婆都會等老公下班回家....老公委屈的說

"我聽你在放屁屁啦.."人家"..你不會去娶人家,還有昨天叫你幫我切的水果也沒切....

"老婆生氣我忘了切水果...

"我是生氣你吵我睡覺..關水果什麼事

"妳是生氣我忘了切水果...

"不是水果..是你吵我睡覺..以後在吵我睡覺我會掐死你...

**我說過  不要吵我睡覺你是聽不懂..是不是.......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