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元宵

到處都有美麗的煙火

永和仁愛公園今年也有好多美美的花燈

昨下班

老頭說:吃完飯,我們去看花燈

不要吧! 吃飽就想睡了“

吃飽要運動呀!懶惰鬼..

我生病還沒好耶!不可以去人多的地方 “

戶外.又不是室內.

可是生病要多休息,不能陪你散步去 “

老頭搖搖了頭告訴我說 :

情人節多送我幾張”勞動卡“好了!

勞動卡…什麼東東

就是要妳多動的卡..

免得妳太懶惰..

什麼跟什麼..嫌我懶..可惡

不過..

怎麼又有節日了..真累人

又要過情人節了

勞動卡…別鬧了

我才不找自己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