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亭的忍耐功夫

真的越來越好了

至少不會讓老頭氣的牙癢癢地

但是

但是

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好嘛

已經連續一個多星期了

老頭總愛在半夜12點多

東摸.西捉地吵我起床

(10點是亭睡美容覺的時間耶)

剛開始我問老頭幹嘛不睡覺

老頭說:睡不著

本來我自以為老頭工作壓力大

還好心的幫他秀秀

後來問老頭是工作壓力大嘛

老頭說沒有

那幹嘛睡不著

老頭說:看妳睡著這麼甜

      我就很好奇怎麼樣妳才會醒過來

      然後又發現了妳有魚尾紋喔

張-哇哩勒.gif 就這樣子所以吵我睡覺

      我都要38了

      怎麼會沒魚尾紋

      自己還不是一樣有魚尾紋

      而且還比我多呢?

os:(一定是偶太久沒發火了啦??

    所以老頭皮癢)

突然老頭一本正經的說

跟妳說一件事.妳不能生氣喔

這麼認真的表情~是啥事(害我也小心翼翼)

"老婆我覺得妳不適合穿緊身的褲子"

張-怒.gifso: 就為了跟我說這個...(火醞量中)

"我是沒關西.我是怕妳被外面的人笑妳腿粗"

那我還得謝謝你的提醒...在半夜

忍~忍~我是溫柔的老婆耶

"老婆,妳在生氣嗎嘛"

os:(怎會....君子報仇3年不晚咩)

我沒生氣啦..真地

"那太晚了..快睡覺吧"

os: (太晚了~~睡覺

這種話還說的出口

要是你沒吵我~~我早睡翻了)

可是我不想睡了~不如你唱歌給我聽吧

一直唱到我停喔 ㄎㄎㄎ.gif

os:最好給我唱到天亮

老頭說:妳睡不著喔~真的睡不著

os:廢話!都被你吵醒了..怎麼睡

老頭挑挑眉

那不要唱歌,我們來運動好了不懷好心.gif

氣三條線.gif 真是變態的機車夫

屈下風

算了..女子就要能屈能伸

這次先不跟老頭計較

等我有空...嘿嘿嘿

你就完蛋了

我還是到我的夢中

去好好的虐待你比較實在

欺負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