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昨晚就一直用很變態的笑容直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真的是奇怪的傢伙.....幹痲一定要我說

相同的老頭一直問我要去那裡

我當然選家裡...天氣這麼冷

真沒情調...老頭嘟著嘴可憐兮兮的說

對啦..重要的事...一定要先跟老頭說清楚

1. 不要送我戒子了.......我只有10隻手指頭

2. 不要送我項鍊.手鍊這些東西.....我又不喜歡帶

3.不要帶我去吃餐廳了.....太貴了偶會心疼而且我根本吃不完

4. 不要在買洋裝給我....我已經一整櫃了..我也不愛穿

5.不要叫我跟你去散步...今天太冷.不想出門

我一說完...老頭又開使 "張" 了

真難相處耶....

其實只要老頭照慣例..親手劃張卡片..煮我想吃的東西給我吃就好了呀

這樣我就覺得粉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