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果真到處都是人 

而餐廳也是

所以就跟老頭說我們去三峽玩就好

別花錢吃飯了

於是2人就在三峽玩了一天

一回到家

老頭說他出去買一下東西

結果是買了2塊小蛋糕

老頭說: 他還被麵包店的人取笑

他又沒cc

想想也對啦

我有2個月沒給他零用錢了

反正在家也不需要錢嘛

只不過看到蛋糕

我也想笑耶

 

老頭說項鍊也可愛很適合我

只不過老頭不是沒cc

怎麼還能買項鍊呢

真怪

 

老頭說:卡片上是我們一起看煙火

煙火 “ ??

我還以為是花耶

是我眼拙了嗎??

但還是很開心啦!

情人節

祝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