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

  18年的熱情要怎麼樣維持..

  我們也跟一般情人.夫妻.沒什麼不同

  只有一句話…..簡單生活吧

  我們都很簡單

  我們除了彼此

對任何東西.我們都沒什麼慾望

新衣.新鞋.新包包…..對我們來說可有可無

不買的錢..多認養幾個小朋友.反而讓我們更開心

對我們來說看電影還沒逛夜市來的有趣

對我們來說看電視還沒有一起打羽毛球來的好玩

對我們來說上館子還沒有老公為我做一頓大餐來的滿足

對我們來說上百貨逛街還沒有我們手牽手從中山北路一段散步到四段般的浪漫

簡單生活….需要彼此配合

晴天時我們愛到處散步談心

甚至愛帶著老公包的壽司坐在中正紀念堂裡看儀隊表演..(可惜現在沒了)

雨天時我們就在家裡開戰..

跳棋,五子棋,象棋……輸的人~~~ 可以懲罰對方喔

我想做自己的事時

老公就乖乖的在另一頭寫他最愛的毛筆字

老公洗()衣服時..我就折衣服

老公做飯洗碗時. 我就擦桌子,拿碗跟筷子

老公拖()地時. 我就泡一壺茶.倒給他喝

做什麼總是一起做..

如果老公出差了…….雖然有時候會表現的太快樂.但還是會想他

我們真的很簡單..但也很用心經營

我們唯一的慾望..就是讓對方幸福…..

這就是我們的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