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昨晚

不知道是老頭的災難還是我的

昨個下班老頭帶我回家後

他就說說要回婆家一趟

而我呢

就想說難得做個閒妻良母好了

把家裡回收的紙類及瓶罐類包一包拿下樓

本來想先拿瓶罐類的先放門口

回頭在整理紙類

結果.....

門就這樣碰的一聲 關上了

吃驚.gif 家裡電燈.電視跟電風扇都沒關

更慘的是.......沒鑰匙

我只好從18樓走下樓...走過花園在走上17樓的娘家

回到娘家打電話給老頭,請他快回家

娘說我怎麼這麼笨

不會在警衛室打電話就好.就可以省爬17樓

對ㄏㄡ...我這白癡..怎麼沒想到

老頭說好加在我不會煮東西

不然等他回來房子都燒了

結束了嘛~~~還沒

因為最近有有點小感冒

所以老頭就說帶我去看個醫生免得晚上都在咳

結果到了診所

我才發現..我什麼都沒帶

老頭只好苦笑的回家幫我拿健保卡

昨個我總覺得老頭想掐死我耶嚇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