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啦

我就是很傳統的那種 <---婚後就變黃臉婆的女人啦

然後又懶一點....就這樣而已

老頭昨天問說 : 那我會不會像別的女人一樣,為老公而改變

我~~不會耶.. (何況我的懶是妳寵出來的呀)

老頭說 : 妳就是那種會讓老公外遇的女人

@@~~喔 ! 意思是...?? ^o^  (那我得趕快算算要拿多少遮羞+贍養費)

老頭氣呼呼的說 :我沒有啦

我當然知..

這小心眼的男人

只不過昨個回婆家

早上去拜完公公

下午老頭說要到山上走走

我~~才不要

太熱,人太多,太擠

休息~~就是要窩在家抱棉被咩

這才是幸福咩

還非要人家出門

一點都不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