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以為椅子上的白襯衫是你忘了拿去洗咩

(誰知道你是要手洗)

所以我才會很賢慧的把它丟進洗衣機呀

誰知道會全變粉紅色的咩

好啦

下次一定不雞婆了啦

**

我不知道咩

我只不過想說

柳丁汁加點牛奶會更營養咩

所以~~我才幫你加那麼一點呀

誰知會變成 OOXX

(PS:why??芭樂汁可以+牛奶!!!芭樂汁可以+柳丁汁

   那應該柳丁也可以+牛奶呀)

 

親愛老頭別氣了好嘛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還在生氣喔

那~~那~~好咩

不然下個月多200元零用錢這OK嘛

什麼~~不會啦

我說了就不會反悔的....偶發4

**

只不過看你那發亮的眼睛

我怎麼總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