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後

抱著棉被真的是件幸福快樂的事啦tn_好心情.gif

突然在曬衣服的老頭匆忙的跑進房跟我說 : 下雨了洗衣物.gif

下雨就下雨有什麼好緊張的

老頭邊抱著衣服走進來

邊問我說: 上次看食尚玩家坐火車去宜蘭玩

         我不是說很想去

ㄟ...對呀 ..我覺得坐火車換腳踏車感覺蠻好玩的

????  (老頭幹嘛一直打我腿呀 ????)

老頭說:本來這星期要帶我坐火車去宜蘭玩的

          現在下雨就都去不成了呀

那還說~~說爽的喔..真怪耶...欠人打喔欠打嗎.gif

對啦~~你幹嘛一直打我腿呀

老頭說 : 因為妳不乖.都沒幫老公折衣服奸笑.gif

你~你~你這老頭....那意思是剛剛你在家暴囉太過份了.gif

我要去打113 ....很生氣~~饅頭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