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的彌月蛋糕已經4天了

老頭都沒動到

我問老頭幹嘛都不吃

老頭說:那都是甜的

ㄟ...真的假的,只要一點甜就不吃喔

老頭用力的點點了頭

嘿!!!!這麼乖喔

老頭說 : "因為我想一輩子都跟妳在一起

            所以我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才能一輩子保護妳"

ㄟ..ㄟ..ㄟ..這是怎樣????

是想讓我感動落淚嘛....

害我熊熊不知道怎麼給他反應的   ^_^"

**

夫妻夫妻

有夫.有妻才是一個家

有妳有我才會有一個圓

或許現實生活中偶爾有讓2人都氣吱吱的時候

但一輩子頂多80年好了

2人真能長相廝守的時間能有幾年

選擇了彼此

就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我想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

如果~~如果

相愛卻不能長相守

這只能說...這是個遺憾

既然是一個缺

那就用別的法子

可以讓自己.幸福的方式

讓這個缺補滿

但絕對不是用自己僅存的人生

去記憶這個缺

這樣

真的

太傷..太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