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了飛機才發現自己真的太大膽了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小島

自已的英文能力又這麼差

心理才真有這麼一點點的害怕..

"HOTEL ROYAL" 是我在這住的飯店

是個很美很漂亮的飯店

因為英文能力不好.所以也不敢到飯店外去溜搭

肚子餓了也不敢到餐廳吃飯~~~~~看不懂菜單

第一次出國也不知道要帶泡麵

坐在海邊..看著海.想著家.罵自己白痴......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了下來

"喂! 肚子餓不餓........

一個低沉的聲音傳到我耳裡.........更重要的是他說中文喔

頭一抬...眼前就是一個熱狗麵包

可能肚子餓吧!隨手拿了就吃....

"很餓厚...妳都不怕我下迷藥..先姦後殺.....

"迷藥"."先姦後殺"....愣了一下.嘴裡東西.不知道是該吐出來.還是吞下去...

抬頭仔細看身旁的男人

圓圓的眼.圓圓的臉...還有一點奸奸的笑容

"騙妳的啦~~~~~~"這笑容有點討厭

"剛開始我還以為妳一個人來住宿.是來賣的勒.後來看妳在餐廳前可憐兮兮的走來走去

又不像. 英文都不會說..也很難賣吧..."

"等等..賣是什麼意思...

"給妳100元美金..陪我一晚...

我睜大眼看著這男人邪邪的笑容

我怒火上身.氣得我狠狠地踹他一腳

我轉身就跑..只想趕快躲回房間..

雖然還是會怕遇到那個色狼.

可是一直躲在房間又不是辦法........肚子會餓

不知不覺的又走到餐廳...呆看著菜單~~~~嗚.還是看不懂菜單

突然有人拉住了我的手~~~~~是那個色狼

"進去吧! 我請妳吃飯...

"我不要~~~

"放心啦..在餐廳我能對妳怎麼樣

就這樣我被拉進了餐廳

"小姐..妳很狠耶.被妳踢到的地方還腫腫的

"誰叫你是色狼.....

"小姐.我只是解釋什麼是賣的好不好..而且妳覺得我會花100元美金找一個沒胸沒臀的女人嗎?

"沒胸沒臀~~~~火氣又上升中

"ㄟㄟㄟ..別又生氣.開玩笑開玩笑的...

這男人看起來不太像壞人.倒比較像愛捉弄人的大男孩

就這樣.我在這的5天裡...每當肚子餓.這個男人就會出現.

我只知道他是來員工旅行兼學習的.他叫KEFF.而他也只知道我叫CHING

其餘的我們彼此也都沒多問.多談

或許我們都明白這5天的邂逅只是我們漫長人生中的一個小漣漪罷了

終於要回家了.我們都沒說再見

但我相信這5天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日子.

我也會永遠放在心裡的一個小角落

緣起緣滅~~是人生中的必要過程

該回家了..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做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