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段戀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有一個原因

而我的這段純純的戀情

開始於學校與學校的社團活動

也結束於社團....

他喜歡上了新進社團的學妹

或許是自己忙於打工及社團活動之中

忘了與他的互動及關心

所以也將他推向另一個女孩

也結束了這段2年的戀情

有同學為我難過及不平...

其實我也必須為分手付點責任

畢竟感情的維繫是靠彼此.互相.

單方面的付出....感情是無法長久的

所以...算了

人生不過如此.或許我們無緣吧..

而我也學到了如何去維持感情

一星期後.畢業了..

用著打工存下的錢及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

背起行囊

一張機票

獨自飛向美麗的小島

原本只想讓自己沈澱一下心情

殊不知我的緣份已在那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