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最近常叫我"鈺涵"

(老頭前女友的名字啦)

所以昨晚我就跟老頭說乾脆我改名叫鈺涵好了

感覺也蠻有氣質的

亭的名字太男性化

在公司常有人打電話來都說要找亭先生  =="

結果老頭還給我白眼

我說真的耶

竟然說我在跟著亂

偶真委屈呀

**

昨晚跟大嫂聊天

聊呀聊呀

就說到他老公很怕我

怎麼會有人怕一個沒腦筋的人

我ㄌㄟ...

虧我這麼乖的喊妳一聲大嫂耶

竟然誣蔑我..

明天開始我要跟以前一樣毒茶妳了..什麼朋友咩

**

大伯怕我

因為

老頭跟大伯的聲音非常像

有一次

老頭要來接我

結果遲到了

小姐我走人

但火氣難消

就打了通電話罵人

在對方"喂"的第一聲後

就被亭足足罵了5分鐘

很不巧的接電話的人不是老頭

一直到掛電話

亭完全沒發現

一直到現在

這件事..還是婆家最大的笑話

亭也很委屈耶

沒事2兄弟聲音這麼像幹嘛

人家2伯的聲音就不像

而且也不是只有我認錯

大嫂也認錯過好嘛 豬黑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