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其實蠻了解自己的

偶~~是一個懶老婆..我真的明白

可是

可是

這也是老公寵出來的呀兔子吐舌頭  

就拿昨晚來說吧

衣服洗好了

老頭在刷廁所

我就說

我去曬衣服喔

老頭就說 "他等一下在曬"

叫我去看電視就好

結果

亭就想

管他的---就去曬衣服了 

曬到第2件而已

老頭出來.看到了

就"很大聲喔"~~唸我喔兔子晴天霹靂  

他說

我不會曬衣服

叫我別雞婆

曬衣服都要先翻好面

要打平

衣服要由長掛到短

@#$#@!%$#兔子傷腦筋    

收衣服呢

要每件大小摺一樣

這樣擺起來才會整齊兔無言  

幸運草分格線  

嘆!!!

難怪人家說

處女跟水瓶相合度只有 50% 

亭的忍耐度實在太好了

不然可能被老頭逼到吐血 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