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這該從我跟老頭認識的時後說起

或許在老頭的心裡..一句當我老婆這麼簡單

就開始了我們的交往

但想當初我聽到這句話時

嘴巴雖然直嚷嚷著又沒談戀愛,就要當你女友

但心裡卻甜蜜無比

因為一切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這怎麼說呢?

當然整件事還有高中死黨們的幫忙

*****

一個意外的相遇.短短幾天或許彼此印象並不深刻

讓我真正認識他.

是在我們再度相遇的咖啡廳

在我打工中..

發現..他或許外表身材並不顯眼

但卻有著讓我著迷的聲音,大眼睛及淺咖啡色眼珠

還有著會替人著想的個性

當然還有專情

雖然當初時他是有女友.而大家也知道他女友腳踏兩條船

而他還是等.他曾說過只要女友不提分手,她永遠是他女友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每當同學們聚餐時

我的話題總是繞著他轉

終於在同學們的起哄跟加油下

開始展開了

我的追夫計劃”…….

PS:追夫不是指追老公喔!是剛好老頭名字裡有個

1 : 同學們到餐廳對他起哄認我做乾妹妹

      **當然同學掰的理由.太傷偶了啦..所以在這不說了

2 :  常常不期而遇…..

       說到這就得感謝我的同學們

       她們常陪著我偷偷的等著他晚上飯店下班

       他不管跟同事去看電影或吃飯總是會與我們不期而遇

       往往不期而遇後.同學們就有辦法讓他載我回家

*******那時有門禁的我.如果不是同學們的鼎力幫忙.這辦法就不能成功了

3 :  常喊肚子餓.然後可憐兮兮的請他陪我去吃飯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會吃真是個好處

4 :  常迷路

       常在不知名的地方打電話給他.並問他可以座什麼公車可以回到XXX

       不管他怎麼說…我都不知道.不明白.

       最後他就會來載我了啦………..我是乾妹妹嘛

第5 :  常生病:

       雖然我的身體本來就不好.但在他面前更是柔弱了…..當然也常請他帶我看醫生..

 

就這樣辛苦了1年多.他女友終於跟他提出了分手

而在他們分手的第2天

我得到了..我的幸福…”

這就是我10多年以來的秘密喔

不能說喔!!

 

PS:我想如果老頭知道了

   一定會翹起屁股..很臭屁的說

   妳追我耶…那還對我這麼兇…應該要!@#$%%&**……….

所以還是把它當成秘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