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回到了

當初結婚的飯店吃飯

2人總會有說不完的

結婚當天蠢事兔子愛愛  

看老頭

先幫亭把愛吃的菜拿齊

細心的幫我挑蝦

耐心的幫我把肉切小塊

對亭來說

這些都是很習慣享受的事

就因為被疼習慣

所以覺得理所當然

在一次跟朋友吃飯時

卻因為這理所當然的舉動

讓人情侶吵架

雖然

我不懂

老頭也不懂

但我們還是說好

習慣的舉動在很多人的時候

還是收斂一點

只是

2人的時候

亭還是那被習慣寵著的女孩愛的抱  

亭沒老頭的浪漫

甜蜜的話我說不出口

貼心的舉動我也做不來

 

一直享受著習慣的幸福事

我就像那揮著翅膀的女孩

你不會相信

你已經照亮了我的道路

身邊有你

路途如何對我來說都已經都不重要了200909250049438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