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啦

夫妻嘛..不吵吵架那多無趣呀

重點是..

小吵怡情,大吵傷身

所以每天來點小小的調味料就好

可別吵到傷身呀

像我總覺得

我像老頭的玩具一樣

他每天總要讓我氣的要跳腳

然後就一桶水倒下來說"卡",今天到此為止

多麼的可惡

哈哈~~今天終於讓我有那可以反擊的機會

亭怎麼能錯過

起因在於

老頭竟然對友扉扉說 :亭是賤內

什麼"賤內"..亭明明就是"賢內助"

竟然不尊重我這辛苦的老婆

雖然老頭極度反駁直說好友莉說

"賤內是表達自己的謙下之意"

亭沒讀書不懂啦 ~

反正~所以~總之

亭不開心,所以我要把老頭趕出房門

告訴老頭..亭可是沒脾氣的..哼哼

這次可是亭站上風喔

經過老頭苦苦哀求及自我反省後

好吧~那就懲罰100遍的悔過書吧

沒寫好前..就不合好

隔了一天當老頭興致勃勃的說

他罰寫100遍好了

正巧好友羊說 :罰個200遍.才會記得

對吽~每次都罰100遍.太沒進步了

亭反悔了...這次要200次.

要老頭再去補100來.才算數

老頭直跳腳嚷嚷的說:

出爾反爾不是君子

去~去~去..誰叫你要亂說話

而且姑娘我剛好少了君子那一支啦,

誰管你

經過老頭喋喋不休的討價還價後..

亭為了耳根子清靜點

好啦~好啦

就拍案抵定 

150次成交

一次都不能少喔 呵呵.gif  

 1.JPG  

不容易交了悔過書

老頭可以進房了

他這大爺就一個人占了床的3分之2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呀

結果..

這老頭還說 這個位置這麼

妳不夠睡喔 呼呼呼.gif  

還把亭從腳到頭瞄了一遍

那個樣子.說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

現在怎樣

意思是說我胖豬生氣.jpg 

為了捍衛人妻的尊顏 

臭老頭..這次沒罰你個300遍

亭就跟你姓

氣死我了Rabb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