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一張帖

共計光5月就5張....好想哭

而且其中4張還是超大包的

記得5年前亭要結婚的時候

亭跟老頭就已經通知未婚的朋友

還在喜帖裡貼了一張紙條.如下

"如果妳(你)們覺得.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那妳(你)們一定誤會了.

 我們真的沒有跟妳(你)們很好

 是真的

 所以來喝喜酒歡迎.紅包可免.但請不要太過

 千萬別包4.5.6.8開頭的數字.謝謝啦"

喜宴對亭跟老頭而言

是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也好不容易在這一天大家才能聚一起

吃.喝.玩.樂

所以對於收禮並沒太大計較

開心無價啦

結果當天大家玩的盡興

老頭被整的可憐

(沒人敢整我啦.尤其是未婚..偶可是惡霸.哈哈)

結果

看到禮金簿

亭臉都綠了

已婚的包的多就算了

怎麼一些未婚的

都包6600啦8800啦..還有10000的

我ㄌㄟ...不要~我不要啦

亭打電話罵人啦

包這麼多..到時候我不就要還更多

這些未婚的還說 "我連男人都沒有.怎麼嫁"

要亭別擔心啦....ㄏㄡ

什麼連男人都沒有

不到5年.一個個嫁

這些男人都陌名其妙生出來的喔

5月這幾張炸彈

剛好亭的薪水花光光啦

免不了跟朋友抱怨

5月亭要餓死了啦

這些女人還很氣人的說

會交代婚宴當天剩下的都打包給亭 哭..狗 

免得亭餓死 

還是老頭的朋友比較聽話啦

未婚的來都包2600~3200

這樣回包的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老頭說:一定是亭人緣差啦

雖然好想哭

 但是能找到牽手一生的人

就是幸福

也希望每個好友

都能幸福.快樂

一起加入幸福人妻生活沉醉愛河中.gif  

婚禮那天

亭一定.一定會好好的幫妳們慶祝的ㄎㄎ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