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沒到PIXNET之前

亭在另一個BLOG時

那時候有一個情書大賞的活動

那時候看每位姐妹的情書

哇~都好浪漫及感動喔

尤其是莉老公的情書啦

哇~~羨慕+嫉妒

給老頭看看..看人家怎麼寫情書給老婆的

還記得老頭皺著眉.

苦哈哈的直說:他寫不出來.想不出來寫什麼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不愛唸書.半夜打彈珠

這還讓亭苦毒了老頭好多天

多年後的今天

沒唸書+打彈珠

還是沒什麼文筆看頭

但..練習著的努力

還是讓亭很感動男孩愛心  

  PICT3162.JPGPICT3165.JPGPICT3166.JPGPICT3167.JPG  

亭無意在老頭書桌上看到一本本子

無聊翻開後

發現是這樣一段段的小語

就問老頭怎麼想到寫這個

也不讓我看

老頭說他在練習寫情書

免得有人一直說.別人的老公好??

ㄟ...有人是指我嘛

我那有一直說

可別冤枉我喔

我頂多只說過5次...ㄎㄎㄎ

只是老頭呀

你的國學程度真不是普通的差

錯字一堆

好在沒人看到

不然第一個劃圈圈的就是小魚老師了 張-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