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對夫妻都有不同的聊天方式或心情分享啦

當然亭不敢像莉一樣

每天跟老公一起洗澎澎時還順便分享一天的

喜.怒.哀.樂.

(別問亭為什麼不敢跟老頭一起洗澎澎..因為我就是不太敢咩)

所以囉

晚上亭大約都9點半或10點就上床睡覺

老頭當然也會跟著上床

這時候就是我們聊天的時間了

昨晚聊到了以後

人好怪喔

總是喜歡說以後要怎樣.怎樣

為什麼就不能現在就怎樣....

以後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對吧

老頭說以後退休我們一起去花蓮

亭覺得還是到南投好了

畢竟南投是我長大的地方

亭比較熟啦

花蓮也是很美

但我們又都不熟悉

而且亭家還有一整個山頭

夠我們可以種花.種水果.種菜都OK啦

人的一生真的很妙耶

每個階段冥冥中

總是有它的安排

當然它會讓你選擇

不然怎會有後悔跟遺憾來豐富人生

老頭說:他很討厭.亭愛一個人亂亂跑的行為

可是~~可是~~當初亭如果沒亂亂跑

你怎麼會遇上我這麼可愛的老婆ㄋㄟ...2人害羞.gif

而且現在亭收斂多了喔

我也跟老頭說..如果你沒遇上我

你可能就要孤獨一輩子了

老頭挑挑眉問亭那來的自信

這可不是自信喔

因為像老頭這麼龜毛的人

除了亭沒人受的了啦..對吧ㄎㄎㄎ.gif

老頭搖搖頭幫我蓋上被

要我早點睡~別自嗨

不然早上又爬不起來了.他可不理我Kitty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