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絞痛的狀況好了

真是奇怪已經2,3年沒這狀況了

一定是老頭害的啦

誰叫他每天都要惹我生氣

所以告訴老頭如果我變鬼

一定要每天纏著你

老頭還笑說要演"亭女幽魂"嘛  ^^

真不好笑

可是說真的啦

每次只要亭一生病

老頭總會有黑黑的黑眼圈

(ps:可不是被我打的喔)

常常半夜我醒了過來

都看到老頭睜著好大的眼睛看著我

(os:真是嚇死人了)

每次問他幹嘛不睡

他總是敲敲我的頭說:怕我忘了呼吸

(os:說話就說話還打我頭真是家暴啦)

好啦~真是辛苦老頭你了

年紀不小了

還是別熬夜的好~~要乖乖喔

小老婆給你秀秀啦

 

**

我心愛的小弟回來了

只不過這小子.真的太過份了喔

竟然只帶小哈魯的禮物

難怪小哈魯一直跟在小弟屁股後面

我們這3個姐姐..是不是沒放在心上呀

大概是太久沒被我們扁了吧

 ***

總之出關的感覺真好啦

天氣多變化大家都要小心別感冒了喔

還有跟亭一樣有心血管疾病的更要小心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