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可是非常純正的瓶子

不管是上昇.月亮都在水瓶

所以囉~跳動思想是很平常的

同學常說:如果不是認識妳20幾年..

我們真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嘿~反正好朋友咩..瞭就好 ^^

昨個老闆不在家

拿了同事的一本于晴愛情小說看看

突然亭的空腦袋又胡思亂想了起來

什麼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呀

轟轟烈烈的愛情又是什麼呀

那種感覺是什麼一回事呀

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為什麼2人竟然不愛了.不能和平的分開呢

既然分開了.就是無緣

那傷心一下就好.不用不甘心呀

小說不是都寫說下一個會更好咩

感情這這東西真是奇怪呀

我也想如果書中女主角是我..我會怎麼做呀

白日夢一個問題接著一個

無解???

誰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可以讓亭聞香一下嘛????流鼻血.gif

那種感覺是什麼ㄌㄟ....

星星橫.gif 

 

晚上老頭接我下班

趕快抱緊老頭說:

"親愛的今天想我嘛"->像不像女主角 ^^

老頭竟然瞄了我一眼:問我要去那家看醫生

張-怒.gif 可惡

我是女主角耶....

老頭竟然不配合

不管~不管

不配合不上車

老頭看看錶說 :

"中日大戰要開始了喔!

不快點會錯過喔"

ㄟ....這...

好吧!

還是先回家看球賽好了

看完在繼續玩  強破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