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在這家公司已呆了10年囉

只不過有件事亭真的不嘹解

雖然亭也隨便啦

但偶而無聊時想起來

總覺得好怪

從小

亭要跟弟妹們拿東西

或是弟妹要跟亭拿東西

都會知會一聲

就算現在

我要從老頭的包包或櫃子拿東西

我也都會先問老頭好不好

雖然知道一定是可以

但還是會問一下才動手呀

或許是從小養成

也覺得本來就是應該

可是

在這公司就真的很怪

同事要借我的東西

就算我坐在位置上

大家還是飄過來拿了又飄走

一句話都沒說的理所當然耶

甚至開抽屜拿印章也一樣

(我抽屜有零用金耶)

而且只對亭這樣耶

老頭說我就是沒關西太太

所以大家也對我沒關西

所以我也有錯

從一開始就覺得無所謂也沒放在心上

只是有時候突然想到

那一剎那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及不暸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