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傳封信給妹們說

幫我收集小7”

妳們會懂是什麼意思嘛??

我不懂啦

收到小妹一封mail

看不懂~回家問妹

小妹就邊拍拍小哈魯邊說

小哈魯以後別像姨這麼笨”

拜託誰懂呀

妳們知道什麼意思嘛

?

?

?

?

?
?

?

?

?

答案: 收集7-11的open踢踏舞貼紙啦

這誰懂呀???

大家都看不懂對吧

所以我並不笨的!

 

**

老頭說星期六晚上要帶我去看煙火

煙火~~又還沒跨年

是大稻呈煙火節

ㄟ…那人不就超多的,看電視就好了呀

老頭瞪大眼看我 : 一定要去

ㄏㄡ…老頭真的很奇怪耶

那種一群人擠看煙火的事.是年輕人會做的吧

都不看自己多大歲數了..

還要逼人一起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