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姐妹們的留言

才想到---對ㄏㄡ~~反應遲鈍的我

**

晚上7點散步時間到......

告訴老頭~~我要換禮物

老頭立即搖搖頭~~貨物既出,恕不退換

什麼嘛~~"那今天晚上你立刻去幫我找外公

              找不到我就要換禮物 "~~~氣

結果ㄌㄟ~~^_^"

散步回家洗完早後...

老頭問我要那一型的外公

我當然要猛男呀

老頭消失後

不到5分鐘

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溜鳥俠在擺健美姿態

看起來有"多嘔心,就有多嘔心"

我要孩子啦

不要這個嘔心的傢伙.....

***

昨天小妹告訴我說,今年是暖冬喔

對呀~~都立冬了天氣還這麼熱

小妹白了我一眼搖搖頭說 : 遲鈍大姐,天氣變熱有助於妳生孩子

哈~~對ㄋㄟ....不生病就好..哈哈..我可以生小兔寶寶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