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老頭敷臉有收到效果喔

昨晚老頭喜樂樂的告訴我說 : 他的皮膚好像有變嫩喔

他話一說完,我就立刻咬了他一口

老頭大叫一聲問我為什麼要咬他

ㄟ….你不是說很嫩嗎???..我只不過試試咬咬看咩..

幹嘛..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真沒用耶..

**

以前一直很喜歡侯文詠的書

昨晚不小心轉台看到沈春華剛好訪問到侯文詠夫妻

所以就東翻西找的終於找到之前買的書 “ 親愛的老婆 “

這本書我覺得女生要看,男生更是要看

這本書內容是一個大男人醫生跟一個聰明女醫生的鬥法

後來為什麼大男人醫生節節敗退成為一個新好男人..

真的蠻不錯的寫實內容

我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