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個好久不見的同事怡

說要跟他老公來找我們吃飯 

我就先去簽名才溜出來

所以就晚了點到

因為我們去吃海產店

我跟怡都要吃蝦跟蟹

就點了很多蝦跟蟹

陸續上菜中

我們也都聊的很愉快 

當然老頭也幫我剝蝦子,把蟹角挖出來

突然怡就對著她老公說 : 你看老頭都幫亭剝蝦挖蟹角,你都沒有 

怡老公只是笑了笑說要吃自己剝,我怎麼知道妳要吃多少

怡就說:沒心就沒心還說一堆廢話

結果我家這白癡老頭就很雞婆跟怡說 : 我幫妳剝沒關係

然後怡老公就說 :行情好喔!有人幫妳剝蝦

就這樣她們夫妻的臉就越來越難看了,說的話也互相酸來酸去

所以沒多久我們就散會了

**

我就罵老頭~~你真的很白目 

人家老公在那你雞婆什麼

老頭說 : 他想反正手都髒了,就想說幫忙剝一剝又沒關係

我知道你好心啦

但是有時候要看人還有場合

別害人吵架了還不知道

其實老頭也無辜啦~~因為我沒跟他說怡的個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