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生氣了~~跟老頭吵架

原因是…

晚上11點多了..要睡覺了

我要他不準喝冰水

他嘴巴說好~~好~~好…

結果還又喝了2口..還說我沒喝了

突然之間我不知道為什麼的就好生氣~~真的好生氣

就把他罵了一頓..

然後不管說什麼,我都不想理他了

今天一早我就自己整理完後就自己出門打算先搭小巴在換捷運

結果還沒走到公車站牌時

老頭就騎著摩托車靠近.然後拉拉我的手...

我立即甩開,突然一張紙出現在我面前..

不能生氣卡 “???

看著那張卡跟老頭笑彎眼的臉

真的好想一拳過去

當初到底發了什麼神經

我為什麼要跟老頭賭....我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