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回到家

真的不太想動

叫老頭幫我洗澡洗頭髮啦

邊洗老頭說 : 頭髮太長了要不要去剪一剪

就你幫我剪就好呀

幹嘛還要我千辛萬苦的去美容院剪

老頭直說say no

真是太過份了啦~~算了 “相遇的到的”

洗完澡後

老頭幫我吹頭髮時

跟老頭說 : 我們喝一小杯草莓酒好嗎

老頭立即say no

很討厭耶

是怎麼樣啦~~一直跟我唱反調……真是氣人 

不想理老頭了啦

老頭悠悠地說 : 我怎麼一直覺得老婆今天一直故意找我麻煩…

ㄟ…怎麼 ”心” 用力的給它跳了一下 

嘿~~嘿~~嘿~~有嘛...

沒有嘛?????老頭笑的奸耶

 

沒有就是沒有啦

我可沒有將跟蟻和寶媽聊天的事放在心裡

我真的沒有想棄夫覓友去~~絕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