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原來像老頭手這樣巧的人

竟然也有做不好的事耶

之前每次老頭要燙襯衫我都會要他順便幫我燙一下褲子

昨晚可以說是無聊吧

突然覺得老頭怎麼燙個衣服燙這麼久

就跑過去看他燙衣服

看了老頭笨燙法….我都快暈了

難怪每次都燙這麼久

我忍不住要他讓開

我不到一會兒就燙好了

真的燙的很平坦喔~~不像老頭燙前皺後的

老頭說我好厲害喔..

那是當然…

但是....衣服以後還是你自己燙,別想指望我 

***

這星期該我們去照顧婆婆了

但是老頭竟然叫我不用去他自己去就好

為什麼ㄌㄟ…每次都叫我不要去好像我是小老婆一樣

而且醫院有門禁..只能進去2小時而已

老頭說 : 我每天晚上都在咳嗽,醫院病毒又多,到時候又生病…

可是我怎麼沒感覺我晚上都在咳嗽呀…..

最後不然我決定

一起去..

然後我在醫院外的飲料店等你總行吧

就這樣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