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老頭的錯

害我咩樂全勤全飛了

星期六一早就被老頭吵了起來

目標宜蘭

(說真的啦~如果老頭一開始就告訴我要去宜蘭打死我都不會跟他出門)

早上6:00說真的風還挺涼的

我們就走山線

從深坑走山線直接到福隆

可能是山吧~~所以涼風陣陣

邊走邊停…

也不至於太累

到福隆時是9點多了

2個人就想既然來到福隆那買個便當…解解饞

現在的濱海公路一路上都有小公園可以休息觀海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一進礁溪…就先找一家老店 “ 奕順軒 "

 

http://www.yilanuw.org.tw/love/jx1.htm

 

它的桂圓蛋糕真的超好吃喔

 它店裡的試吃都切的好大一塊..老闆很大器喔

下次大家有經過可以去試試

到了礁溪

就找到同學介紹的旅館--和風時尚Villa館

裡面真的很漂亮喔

價格當然也是不便宜啦

但偶爾放輕一下心情真的還不錯

它的餐點簡單卻也不錯吃喔

晚上就在街上逛了逛

吃了我最愛的春捲花生冰淇淋(我都沒吃到冰啦)

第2天一早就上五鳳旗瀑布爬山去

五鳳旗很陡…爬上去時我已經全身虛脫了

要去的人健議拿隻拐杖啦

中午就到老爺酒店去找老頭以前的同事

白吃白喝後就慢慢地回台北了…..

真的是累人的2日旅遊..

**

問老頭為什麼突然帶我去宜蘭

老頭說 : 我不是說過每個女生都喜歡像落跑新娘一樣

        所以我就照著做..怎麼樣有沒有心動..

 

 

 

我那時後說過這種話了…我怎麼給它一點印象都沒有ㄌㄟ

真是害死自己了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150的機車耶

要嘛也開車或坐火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