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趕著老頭去洗澎澎

告訴他

等他洗好..我要幫他敷臉

他邊往浴室走嘴巴邊嚷著我不要

等老頭一出浴室

我就要他過來…敷臉

他說不要……..

不要很好..我不再說話….

1分鐘後....

 

老婆~~老婆 “……….叫鬼呀! 不理他

好啦 ! 好啦 ! 我敷臉就是..妳不要生氣啦 “ 

你想敷了喔~~~大姐我不屑幫你敷了 …

不要生氣啦~~拜託妳幫我敷臉啦 “

真的很怪耶…老頭...一定要我發脾氣你才會乖耶

           才會聽話耶

           真的是有被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