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老師說過

只要是人..沒有改不了的想法跟習慣

只有要想怎麼讓他去改變

可能是我唸的是女校吧

所以老師對我們的教導也會偶而說到日後結婚生子的夫妻相處之道

我記憶中最深刻的是國中時的家政老師

她說孩子都是家裡的寶貝

當2個寶貝湊在一起時….一定都會有摩擦

情侶,夫妻也都是這樣的

所以在2人交往時

就要慢慢地潛移默化的改變對方

婚後的爭執就會少很多

我都有把老師的話記在心裡喔!!

所以

交往時..

我就會三不五時利用一些人事物來提醒他

比如說 :

跟同事去玩到半夜ß我會笑著告訴他 “ 小心肝 “

                  如果你得了肝病,我可不會守在你身邊的

                  所以自己看著辦

愛開快車ß-我也會微笑的告訴他,保個險吧!這樣你有什麼意外

           我還可以拿這些錢去找小男人

從交往開始ß固定1.2星期就要老公來幫我整裡房間

            告訴他,2人喔一樣都要上班

            可是男生一定比女生強壯對吧

            那當然男生就要多做一些事呀

            不然怎麼讓我依靠呢??

拿著報紙告訴他 ß你看當你病了,

                 除了老婆會陪在你身邊而已

                 有那個朋友會幫你把屎把尿

                 頂多來看看你說些543就拜拜了

                 會是兄弟姐妹嗎.

                 拜託..每各人有自己的家庭

                 誰裡你

                 不信~~~那你可以住院看看

就這樣…….

雖然我說的毒啦…..

但是也是實話呀~~~不是嘛

我是好學生~~老師教的我都有在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