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老頭說:為了我們結婚5周年紀念

所以要一起來做件永生難忘.轟動的事

這個男人我認識了他20幾年

他眼睛一閃我就知道他要幹嘛了

這種預告...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的啦娃黑線為什麼.gif  

果然

老頭說 : "我們去機車環島"

我就知道

果然是有恐怖的事發生

多年前去環島

開車..就很累人了

現在竟然說要機車環島

這種事...

應該在20年前

或15年前做吧

現在~~NONONO

小姐我沒那體力了

我才不要跟老頭一起瘋

不要~不要怎樣啦.gif  

別想我會答應

除非我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