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只上了1個小時的課就告訴老頭我要翹課

老頭來載我時

我整個人都趴載老頭身上

老頭問:很累嗎??

我  說:我害了相思病…

老頭挑挑眉說: 相思病,我都在妳旁邊了,害什麼相思

      : 不是你啦!!!!!

老頭瞪了我一眼: 不是我……

我是說: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也沒跟我弟

                            我同學

                           還有168上的妹妹們…說到話了…

                          我都快忘了他(她)們的聲音跟長相了

老頭搖搖頭:” 說我真誇張

            那他也回家個幾天,我沒看到他,會不會也害相思”

這個嘛???我很難回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