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老頭真的除了寫毛筆字

或在我身邊吱吱喳喳之外

好像沒什麼沒什麼嗜好

其實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

像昨晚老頭在看賽車

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就在旁邊擦我的橫笛

老頭就開始說那個車手怎麼樣那個車對真慘…等

而我擦著我的笛

嘴巴就毫無意識的回答:真的喔!這麼厲害…這麼慘喔~~#$%^

然後老頭又轉到了釣魚頻道

又開始說..那是什麼魚??那釣竿..那線…如何如何

而我又毫無意識的回答: 真的喔!這麼厲害.~~@#$%%^

突然老頭問我 : 我覺得妳好像在敷衍我

哪有~~你沒看我很認真的回答你喔”….

嘿...我以為我回答的很專業耶…

就看老頭挑挑眉一臉疑惑..???

ㄟ…我都有回應耶..又不是沒回應

當年老師不是說:”夫妻間要互相容入對方的興趣,

               才不會2人越相處,離的越遠,越沒話題

               我都有做到耶….那老頭還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