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忙碌的工作

好像有好多天沒跟老公好好聊天了

我幾乎都快忘了老公的聲音了

星期六

很難得的我昏睡了一天

第一次鬧鐘響了

在早上10點

按掉鬧鐘聲音

出了房門

看到了餐桌上的早餐

稀飯.醬瓜.荷包蛋..還有保溫瓶內的綠茶

我昏昏的吃完早餐後....又沉沉的睡去

第二次鬧鐘響了

下午2點

爬起來

打開電鍋

有飯.兩樣青菜跟海鮮蒸蛋

吞不太下

乾脆直接用海鮮蒸蛋攪飯吃

頭還有暈暈的我想是我睡過頭了的後遺症吧

沖了澡後

把公司的文件拿出來做一做..

一轉眼已經5點了

看到床又爬了上去

在睜開眼時..晚上9點

剛好聽到開門聲大概是老公下班回來了吧

又賴了一下床

走出房門

正好看到老公在收拾餐桌上我留下的殘局

我對他笑了笑

他說:晚餐沒吃對不對...壞小孩

我看著保溫壺裡的雞湯...有點害怕

他看穿了吧....

煮什錦冬粉給妳吃好不好..

我笑的點點了頭

卻連說話的慾望都沒有......

星期天...

可能前一天睡的太飽了吧

星期天也就特別早起

我坐在餐桌上..看著老公忙進忙出的準備早餐

往大門一看

記事欄上寫著 " 我們結婚後的第533天 "

才突然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喔

才發現老公已經幫我做了533天的早餐了

當初我是很感動的

可能是因為時間久了

我就把他當成習慣了

好像當初那種興奮已經不再.....

老公倒了杯豆漿給我..

"怎麼了"....大概是我眉頭深鎖吧

看著老公....我笑了笑

"謝謝老公幫我準備早餐..我很幸福喔....

老公挑挑眉......笑而不語

....我想婚姻生活中...千萬別忘了感動

****出門陽明山一日遊了....海芋開的很美大家要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