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脾氣不好

可能因為累吧!

所以朋友打電話來跟我抱怨她婆婆又如何如何時

以前我都會安撫她

但昨晚

我就很不客氣的把她罵了一頓

我說妳都沒把她當媽了,她幹嘛要把妳當女兒”

{妳婆每次工作回家,只想抱個孫子

 妳就一會嫌她身上髒,一會說小孩不喜歡她抱

 那妳的媽媽就都沒問題

妳婆買個東西要給孫子吃,妳就覺得那東西不好

 那妳自己或自己家人就沒關係

妳覺得婆煮的東西太淡沒味道,

 那妳有沒有想過妳老公也覺得妳家煮的東西太鹹

妳總覺得婆婆對小媳婦較好

 那在妳家妳同樣覺得妳媽對弟弟比較好不是嗎

 那為什麼娘家就無所謂,在婆家就津津計較起來}

很簡單

妳跟婆處不好..那是妳自己先劃了一條溝

妳都先覺得婆婆跟媽媽不同了

那妳又總麼會真的把她當媽看….

罵完後..我要她自己好好想想

**

我就去睡我的大頭覺了

老頭說: 我脾氣變差了

如果你在繼續吵我…..我脾氣會更差…

**

謝謝各位妹關心

手沒有很嚴重啦

家裡沒有削皮器

因為老頭習慣用水果刀削水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