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亭家有4個女人

娘親

大姐 (就是我啦)

二姐跟小妹

亭很多同學.朋友甚至是公司同事

都說亭的個性跟娘簡直是一個樣

這點亭打俗都不承認

我家娘很笨好嗎???

有誰家員工第一天上班就預支2萬元的

更何況連身分證都還沒拿

有...就是我娘這笨瓜

那預支的人第2天就不見人影

而且這種呆瓜事

真的還不少

有那個娘會跟女兒搶衣服穿的

有那個ㄚ嬤會跟孫搶餅干吃的

有就是我娘啦

所以

亭怎麼可能會像娘咩不要不要.gif

在說妹妹們吧

一個比一個精

一個比一個說話還毒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仇人ㄌㄟ

唯一不同的是

亭跟小妹都是家事白癡

大妹就是點心高手

所以亭跟小妹一直認為

大妹一定是呆娘在醫院抱錯的

雖然每天3姐妹們總是吵吵鬧鬧的

毒來毒去的

可是每當心思細密的小妹

感覺我難過了.心情不好了

總是會抱著小哈魯要他叫亭-媽媽

讓亭的心都暖了起來

雖然下一句

都是小哈魯跟阿姨媽媽要保險費

還有尿布費.牛奶費啦 小惡魔.gif

ㄟ....差點忘了

亭家還有一個弟弟

只不過小弟從小就是乖乖地

話不多 (據小妹說法..小弟有自閉症啦)

但只要一開口就知是同家人啦 (嘴超毒的)

可是

 

真的

亭好幸運有這麼好的家人 兔親愛的感動.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