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cutiejulie閒聊婚前有爭吵過嗎?

然後看了cutiejulie婚前的吵架回憶

我呢

也想了好久

結婚前有跟老頭有什麼不愉快嘛?

想了好久

~~

應該沒有啦

我這麼好相處怎麼會跟老頭有不愉快ㄌㄟ嘿嘿

結果

老頭立即否定我有

是什麼事情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

原來

我當時的迎娶時間是下午3~5

因為我們還要自己佈置會場

所以老頭說要從我們住的地方直接到娘家迎娶

然後就到飯店才不會來不及

但我堅持一定要從婆家到娘家迎娶回婆家後在到飯店

因為大家不都這樣嗎????

老頭就一直說這樣來不及

我直魯說~~不管~~不管

後來婆啦~嫂啦~出面跟我說了好久

更慘的是被媽罵了一頓

同學還罵我耍白~~

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只有含淚讓步了....

只是現在想起..

好像當初真有點無聊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