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來電說 9/13日我們校刊社要聚會

那天老頭沒休息耶

我只是很隨口的說 : 不能14號嘛!那天老頭休假可以帶我去回

小姐妳別冒充我學妹. 我學妹可是很獨立的女孩  ,

不是像妳,老公不在還要幫妳掛大餅以免妳餓死“

我是呀 ! 幹嘛這麼說

以前

我真的很獨立且勇敢

一個人找工讀賺錢

一個人去工讀

一個人去自助餐打工, 發傳單

去那都一個人..不然怎樣會認識豬老頭

 

我記得一直到我們交往的前10年

那時候

我還是很獨立耶

那時老頭兼2份工作

上課時老頭會載我

但下課.去打工,回家或去那裡..我都還是自已來喔

好像從8 , 9年前老頭不兼差了

就開始有了依賴的習慣

一直到現在

而且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懶

真是糟糕

糊里糊塗的就沉淪了

這樣不行~

我要改進 , 要女人當自強

不能因為習慣而養成依賴

可是今天我生病了

所以等我好了在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