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水蜜桃..

又讓我想起了19年前剛戀愛時的甜蜜滋味..

**

昨天老頭下班後來婆家接我回家

一直到快11點該睡覺時

他突然拿出1顆水蜜桃給我

他說是一個日本常客給他的

只有給他喔!

那日本客人也太小氣了只給一顆

你幹嘛不自己吃就好

我想留給妳吃

這個感覺跟場景很熟悉..

我想起了18,19年前吧

那時我白天上課,晚上工作

而老頭要幫我付學費所以他兼了2份差

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有限

有時候可能只有短短的15分或半小時

那天天氣很冷,還下著大雨

我告訴他別來看我了

他說:他要拿東西給我

就這樣半夜又冷又下大雨

他就騎著小綿羊從北投來到了永和

我看著他從濕答答的雨衣裡拿出了1顆水蜜桃

一樣是老頭日本常客給的唯一1

老頭說的同樣答案 : 我想留給妳吃

給了我之後老頭就又從永和回去北投

其實想想多年來

常常是這樣的

有特別的,好吃的,好玩的

老頭總是自己捨不得

要留給我..

但是

想想

我好像沒有過先留給老頭

都先到自己的肚肚裡了

突然熟悉的感覺

讓我突然有了一點小小的慚愧耶….

其實我也有想過老頭呀

只不過都是東西下肚後才想起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