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課上到快10點

老頭來接我時

我告訴他

今年飯店又有送我們餐券喔

他說這麼好喔

是呀

那妳想不想去新娘房住一晚

除了喜宴不是不能外租嘛

我是說如果可以那妳想做什麼

ㄣ~~~想不出來

我有個想法

說來聽聽

我們可以找個星期六入住

然後下午請比較好的朋友來喝午茶

我們可以去買些餅干.蛋糕.飲料

晚上我們自己在飯店吃飯然後住那

第2天一早吃完早餐

我們可以在裡面拍拍照

然後就帶著幸福快樂的2周年慶回愛的小窩

耶~~

不錯耶

都想好了喔

只不過一晚的價格不知道多少錢

我想4,5千元應該跑不掉吧

想想又有點心痛耶

只不過那我的旗袍,小禮服..可以派上用場了喔

老頭我發現…我更愛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