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老婆沒有廚藝

      所以我要含著眼淚努力的學做飯

      後來我的老婆還是沒廚藝

      所以我更要流著眼淚學做飯   "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文法亂七八糟的

          通常我在忙我的事..不準老頭吵我時

         老頭就會乖乖的坐在一旁寫書法

         我基本上不會看他寫什麼東東啦

         只是昨天叫老頭切蘋果給我吃時

         我一時好奇就看他寫些什麼

         結果竟寫出這奇怪的文章.....真是亂七八糟的

         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