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是...

新婚的第一年..一起生活的第一年

我學習著如何過2人生活

有人跟我搶床.搶棉被.走到那都有人像背後靈一樣的跟著.每天都得面對同一個人..

目前情況都己慢慢適應....

*****公公生病了讓全家一度混亂...

還好結果是好的..我也安心多了

但..老頭欠我的周年照..跟周年派對要記得明年補給我喔

******可愛的小妹要被那姓藍的傢伙騙走了.....傷心

希望未來的日子小妹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公司的同事妹妹因懷孕結婚

雖然我相當驚訝與擔心..畢竟我一直把她當親妹妹看

希望這個婚姻是幸福的

我和她媽媽才能真正的放下心來

******前男友結婚了

他終於停了下來.這10多年來.每當他換一個女友就吵著帶來給我看

我也記不得.我見過了多少個..

願他停駐後的腳步可以給他旁邊的人真正的幸福

*******

總結...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跟今年一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