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忙到快10點才回到水家

真剛好回家不久大妹.小妹也剛好加班回來

我們吃著東西就閒聊了起來

說著說著

就聊到弟弟..妹妹們的學生生活 (我2個妹一1個弟都唸同所高中)

當小妹.說到她在台中唸清大時 (我那時候每星期都會到台中出差)

我每次去總是會幫她把櫃子擠滿零食

而且每次去都會塞個3000,5000的給她零用

而弟弟也說他在念科大時.我也一樣

其實他們說的..我都不記得了

或許那時跑業務薪水較多吧

也擔心他們小.在外吃不好.或危險

只是讓我覺得窩心幸福的是

他們過去的成長歲月

原來我也是他們刻骨銘心的一部份

真的粉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